随缘更

【可爱过敏原-煜时】撒娇

        这篇文的同人很少看见,自己来产一篇哈。如果有ooc见谅。2000+
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我爱你,所以我会在意你的一点一滴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最近宋煜在外出差,一方面乐知时很担心哥哥的安全,另一方面就是非常非常想念他,所以乐知时空闲的时候就会对宋煜信息轰炸。

      “哥哥,哥哥,你还有多久才回来啊”

      “哥哥,今天天气冷,记得多穿点衣服呢,看我贴不贴心”

      “哥哥,今天我学会了一个新技能,你想知道吗,嘿嘿”

       “宋煜,赶紧回我消息~”

       宋煜看到这些消息,觉得乐知时怎么这么可爱,他就忍不住勾唇,在外人看来,冰山终于融化了?!他的同事就调侃他:“宋哥,你是不是谈恋爱了,怎么这几天直对着手机笑啊?”宋煜也不否认,就当承认了他们的疑问,“哦~”起哄声一片。

      当然,趁宋煜出差,乐知时也想做点他哥哥不允许的—吃冰淇淋。乐知时抵抗力不好,现在还是冬天,他吃凉的胃可能就会不舒服,所以宋煜会管着他不吃凉的。到现在,他觉得可以随心所欲了,吃一点又不会被发现。这个念头一产生,就让他止不住付诸行动。这天,他又去了一趟超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阿姨,一个香草冰淇淋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伙子,你怎么又来买冰淇淋,这冬天你吃凉的不冷吗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哈哈,不会的,我体质好着呢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行吧,那你尽量还是少吃点好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会的阿姨。”,乐知时冲她笑得开朗,惹得旁边几个小姑娘朝他这边看来,他围着围巾,脸上有一些被风吹的微红,头发被风吹的凌乱,皮肤白净。不知是小姑娘是害羞还是对他浮想联翩,脸色红晕,一个姑娘鼓起勇气走过来,“那个,可不可以加个微信?”“不好意思啊,有男朋友了”乐知时朝他一笑,她听后一愣,“抱歉打扰到你了哈”随后尴尬的跑去。

      “哥哥~你什么时候回来呢,一姑娘都来加我微信了,你有情敌啦!”乐知时一边打字一边朝家走,这个时间点他以为宋煜不会马上回他,但是聊天框里显示对方正在输入中……信息也马上收到:

      “嗯?你去哪个招引小姑娘的地方了?没在家么?”

      “没有,我只是去了一趟超市。”乐知时想:他关注点怎么这么不同啊。他看着手上的冰淇淋,不免有点心虚。

      “嗯,不要买凉的食品,注意你的身体,等我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等他回来?什么时候回来?“哥哥,你知道你能什么时候回来了吗”乐知时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这个,也最期盼他回来的时间,他真的非常想宋煜。

      “在路上,应该很快会到,今天提前把项目做完了,本想早点告诉你,但怕你早上没醒,吵醒你睡觉,所以晚点告诉你,你不必在外面等我,在家便好。”

      今天?!他非常开心,终于能见到分别一周的哥哥了,他回了“好的哥哥,我好想你,终于能见到你啦!”

       但是他眼下最紧急的事是赶紧把冰淇淋吃掉,恰好走到家,他急切的打开门,进去快速吃掉冰淇淋,把自己打扮好,以最好的状态见宋煜。

      咔,门开了,乐知时看见他哥哥回来了,“哥哥!”宋煜换好拖鞋,把大衣挂好,乐知时跑过去抱住了他,喃喃地说“我好想你啊”口气很软,宋煜放下在外面的一切压力,抚摸着乐知时软软的头发,温柔地吻着他,客厅里没有动静,发出的水啧声让人脸红。不知过了多久,乐知时逐渐喘不上气,宋煜松开他,沙哑的声音在乐知时耳畔响起“宝贝,我也好想你。”乐知时的耳朵瞬间绯红,扭扭捏捏地说:“嗯…哥哥,我给你倒点热水喝吧。”“嗯,可以。”他马上去饮水机那接水,宋煜看着一周没回的家,很想念,想念家里的每一处,更想念乐知时。

       但令乐知时没想到的是,他还是露馅了,他给宋煜接好水想要给他,但宋煜没接,而且脸色变得不好:“乐知时,你偷吃冰淇淋?”乐知时听了,马上反驳:“没有,绝对没有!”“那这是什么?”宋煜指着垃圾桶里的冰淇淋包装,乐知时一下愣住了,完了,他忘把包装袋处理掉,他看向宋煜,发现宋煜脸色更差,“对…对不起”宋煜并没有搭理他,反而回头走向他的房间,留下一句话“你最好认识你自己的错误,好好反省自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乐知时见状,站在那里想了好一会,急切地跑到房间,看见宋煜在电脑上打着什么,应该是在工作,低着头小声地认错“哥哥,我错了,我不该在冬天吃冰淇淋,不听你的话还撒谎,我绝对不会再犯,错了哥哥,你别生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拽着宋煜的衣角,宋煜心里叹了一口气,他最受不了乐知时这样撒娇,克制着自己的内心的欲望,声音低沉“我很在意你,你的身体应该好好爱护,我很怕你会有什么事。”他的眼睛里都是乐知时。

        乐知时听了眼睛有些红,他轻轻地坐到宋煜腿上,抱住宋煜,把头埋进他的颈窝里,软软地“老公~错了,我以后会好好听话~”宋煜一愣,脸色变得有些微红,他终于忍耐不住,抱住乐知时,激烈地吻着他…

       他最终还是没有克制住自己的欲望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哭声和求饶声在深夜里回响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6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